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杭州亚运会译员招募通知

 时间:2022/03/30    人气: 

2022年杭州亚运会语言服务供应商,我校合作单位——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我校学生招募多语种口笔译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1. 招募语种及人数:

英语60人,日语、朝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各30人。


2. 工作职责

2022912日至25日前往杭州亚运会赛场提供口笔译服务,前期通过线上形式提供笔译服务。


3. 任职要求:

1)具备相应语种优秀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其中英语译员需具备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通过CATTI二级口译或笔译者优先;其余小语种需具备各自语种最高级别证书相应能力。

2)口语流利,相貌端正。

3)责任心强,沟通意识强,服务意识强。

4)项目前期会有相关培训,入选本项目的译员需按时参加培训;项目一旦开始,不得中途无故退出。


4. 薪资待遇

1912日至25日赛场翻译:300元/天。

2)前期线上笔译:对译文质量进行评估后面议。

3)赛场翻译期间的食宿及往返西安、杭州的交通由对方提供。

4)赛场工作期间将为所有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工作结束后可获得由北京思必锐公司开具的翻译服务证明。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在20224524: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yilu@bjspirit.com1002848359@qq.com, 并加入QQ531251920。个人简历中需包含个人所在年级、外语水平、类似项目口笔译经历(若有)等信息。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29-85319393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