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校第十届英语辩论大赛亚军

 时间:2022/03/25    人气: 

2022321日,我校第十届英语辩论大赛决赛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在线上举行。来高级翻译学院、英文学院的8名选手组成的4支队伍在前期的积分赛、淘汰赛中从全校4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英文学院裴等华、商学院卢珊、我院贾治秀、经济金融学院宋义国、旅游学院文晓莉、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王红香、英文学院王博佳等教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以“THW deprioritize unvaccinated individuals from state medical services if they are infected with severe cases of COVID-19”为辩题展开辩论。他们自信大方、灵活机敏、侃侃而谈,充分调动知识储备,带来一场思辨的盛宴。

最终,我院2020本科生马常璐、英文学院2021本科生朱子婧组成的队伍以有力的论点和精彩的表现斩获亚军、特等奖、最佳辩手,并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