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专利翻译大赛中摘得桂冠

 时间:2021/05/07    人气: 

202147日,第三届全国专利翻译大赛组委会发布获奖名单,高级翻译学院18名研究生从全国310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左桐获英译汉组一等奖,侯晓婷获汉译英组一等奖,邱荣荣获英译汉组三等奖,15名研究生获优秀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我校于16日启动第三届全国专利翻译大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00余所院校的学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组委会专门组织专利翻译领域内企业专家和高校教师进行双匿名交叉阅卷,经初次评分与二次复核两个环节后取综合得分,并报请大赛秘书处终评核定,确定获奖名单。

(记者/摄影 王欢)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