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12/04    人气: 

为培养广大学生的劳动意识、清洁美化校园环境,按照我校《关于开展全校师生爱国卫生义务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123日,高级翻译学院2021级研究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对我院研究生固定教室JC114JC115进行了全面清洁,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认真清理了地面、黑板与讲台,并将桌椅摆放整齐,努力为我院师生创造舒适、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不仅改善了教室环境,还使“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倡导大家以爱护学区环境为己任,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屈雯娇/摄影 韩程程)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