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7    人气: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2024417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张小号应邀参会指导。



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的主题,与会党员观看视频《稻种也是情报!间谍窃取我国杂交水稻亲本种子获刑》《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动画》,进一步增强反间防谍意识。党员代表马宇珺表示,相关案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以坚定的信念和有力的行动守护好国家粮食安全底线,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作出贡献。

围绕“学条例,明纪律,强党性,建新功”的主题,马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全体党员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牢守遵守纪律的底线。冯果分享了个人心得,表示遵守党的纪律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欢表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为党,忠诚于民,忠诚为民,并严守纪律,遵守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争做国家发展的推动者与建设者。张小号强调,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是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遵守国家法律。

(记者/摄影 侯鹏鹏)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