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2024415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



谢鹏领学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国家安全的定义及其涉及的重点领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要求、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何权利、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国安10年与你同行》。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国家安全意识。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吴明雨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要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携手筑牢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安全。屈雯娇表示,要用青春和智慧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无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