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最新更新
招生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参加策马翻译硕士教育展秋季公益直播

 时间:2020/09/21    人气: 

2020919-20日,高级翻译学院合作伙伴策马翻译集团主办翻译硕士教育展秋季公益直播,7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向全国志在报考翻译硕士专业的学生介绍各校MTI办学情况。我院副院长陈卫国参加直播。

陈卫国副院长向参展兄弟院校以及广大考生介绍了我校MTI的总体情况,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及特色、学生实践与就业、初试备考等方面做了宣讲。他强调,我院坚持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注重培养翻译素养和创新能力,以产学结合、课证融合为途径,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模式。他为在线学生答疑解惑,并推介了我院微信公众号“西外大高翻MTI”、微博帐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希望考生持续关注我院动态。

21日,策马翻译集团董事长唐兴致感谢信,对陈卫国副院长分享权威资讯、悉心答疑解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今年多次展线上招生宣讲会,受到考生广泛关注。此次参展对提高我校MTI知名度、深化与策马翻译集团的校企合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