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最新更新
招生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MTI招生宣讲会暨校园开放日

 时间:2018/06/22    人气: 

  2018621日,高级翻译学院在国家级翻译实践教育基地举办2019MTI招生宣讲会暨校园开放日。我院院长贺莺、副院长陈卫国、教师梁颖、我校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曹达钦出席宣讲会。陈卫国副院长主持宣讲会。来自我校各学院的数十名学生参加活动。

  陈卫国副院长从行业前景、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特色课程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笔译专业,并从考试科目入手着重说明了备考注意事项。梁颖博士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口译职业的认识,强调口译员要保持平常心,坚持终身学习,并指出英语口译专业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的双语能力、知识面、综合素质。曹达钦主任介绍了语言服务行业概况和翻译专业的就业前景,强调了计算机辅助翻译等技术对语言服务行业的重要作用。

  最后,贺莺院长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为积极提问的学生赠送了我院教师参编的《朗文当代英语大辞典》及贺莺院长参与翻译的《英语习语轻松学》。

  为了让更多意向考生了解我院MTI专业,我院还对宣讲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宣讲会后,唐歌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基地并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情况。

(记者 邵若菲/摄影 吴倩、邵若菲)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