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专业说明会

 时间:2022/09/28    人气: 

2022928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专业说明会。我院执行院长陈卫国、副院长张小号、教师刘双出席会议,教学秘书许琳琳主持会议,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陈卫国对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大家今后三年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适应研究生阶段的节奏,完成各门课程学业任务和翻译项目;二是要开阔自己的眼界,规划好未来的职业方向;三是要明确自己读研期间的目标,并让规划落到实处。张小号详细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行业前景,帮助学生选择学业方向。

许琳琳介绍了培养方案、选课流程、导师双选等工作,使学生明确每一学年的任务。刘双介绍了国家级翻译实践教育基地实习实践工作。

记者 吕雨轩、吴静/摄影 吕雨轩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