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8    人气: 

2022928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教师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耀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院党委委员王小燕应邀到会指导,支部书记陈卫国主持会议。



陈卫国介绍了前期组织学习情况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答题情况。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逐一谈认识、谈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从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心理角色等多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

吴耀武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从教22年来的经历,结合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勉励大家做好自己。他指出,教师党员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潜心教书育人,注意言行举止。关于课程思政,他表示,教师应首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真信、真行、真教、真爱”。关于学生发展,他要求大家对学生“严管厚爱”,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王小燕在点评中表示,与会教师的反思非常扎实,开拓了思路,在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的目标方面起到了作用。她指出,在理论学习中,大家应利用好正式学习和偶发式学习的方式提高理论修养,善于从学习资料中挖掘与专业教学相关的素材,促进教学工作。

陈卫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与会教师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未来努力方向明确,应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