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创博翻译西安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01    人气: 

2023331日,创博翻译(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主管、高级翻译学院2020届翻译硕士毕业生梁斌应邀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梁斌从整体情况、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合作目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对招聘岗位、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他对求职中的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具备不同类型材料的翻译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二要熟练运用翻译软件,多多尝试,积累经验;三是在翻译工作中耐心细心,以确保项目完成,提高客户满意度。

(记者 秦煜尧/摄影 李湘)


创博翻译有限公司(TransPerfect) 是全球最大的语言服务和本地化供应商。公司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六大洲的12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支持170+种语言服务。 旗下拥有大批经过严格测试和认证的优秀翻译人才和行业专家;每个项目都精益求精,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全球公认的两大权威标准ISO 9001EN 15038认证。凭借30余年的丰富经验,创博翻译有限公司与“财富500强”中90%以上的企业均有合作,包括各大行业巨头:Netflix、可口可乐、通用电气、辉瑞、谷歌、苹果、万豪国际集团,国内的腾讯、Bilibili等众多知名公司,2022年创博翻译有限公司的全球语言服务营收超过了11亿美元。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