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概况
最新更新
国际合作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美国德州普文农工大学合作项目

 时间:2011/06/24    人气: 

  6月20日,校长户思社、副校长王峰在长安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自美国德州普文农工大学副校长James Wilson、文理学院院长Danny Kelley一行,并与该校正式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贺莺及其它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会谈中,户思社校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为建立美国德州普文大学孔子学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两校共同申办孔子学院,积极开拓两校间跨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活动。James Wilson副校长向户校长转达了美国德州普文市市长和普文农工大学校长的亲切问候,并转交了特地为户思社校长制作的纪念品和普文市荣誉市民钥匙。他还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在美国从事汉语教学的尝试,以及与我校共同建立孔子学院的强烈愿望。普文市市长十分重视和支持该校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亲笔致信国家汉办,表达普文农工大学与我校共建孔子学院的愿望。

  会谈后,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签约仪式,王峰副校长和美国德州普文农工大学James Wilson副校长代表两校正式签订西安外国语大学和德州普文农工大学交流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为两校交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贺莺副院长(右二)出席签字仪式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