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概况
最新更新
国际合作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项目

 时间:2010/09/16    人气: 

  1、项目班简介:西安外国语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成立语文及传意项目班,由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负责授课,学生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学习一年后进入香港理工大学硕士项目学习。

  2、学制: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学习时间为1年,香港理工大学硕士项目学制为1至3年。

  3、项目班人数:约30人。

  4、项目班录取: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全校范围内选拔三年级优秀学生进入项目班。

  5、项目班教学方案: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负责指定项目班学生的学习计划和教学方案。

  6、由项目班转入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条件:1)项目班学生需通过英语专业8级考试,否则可用雅思成绩代替(要求听、说、读、写各项分数都在7.5分以上);2) 项目班学生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后,即可参加香港理工大学安排的面试,合格者可入读香港理工大学语文及传意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7、香港理工大学语文及传意学院可供选择硕士学位为:翻译与传译文学硕士、对外汉语教学文学硕士、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专业英语文学硕士和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8、香港理工大学专业选择:项目班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入读以上各专业课程,但任何专业课程每年录取的项目班学生都以15人为上限,由香港理工大学按每年的整体情况加以调整。

  9、香港理工大学毕业条件:修满所需学分,各项成绩合格可获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相关文学硕士学位。

  10、费用:项目班学生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的相关费用根据该校现行标准,由学生本人支付,香港理工大学语文及传意学院为项目班学生每年额外提供不多于两个上限为6万港元的奖学金,所有赴港学习的项目班学生均可按香港理工大学的相关规定,申请目前设立的各种奖(助)学金。签证及相关资料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香港理工大学

我院在香港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合影

香港理工大学口译课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