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0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重要时政热点,引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2024319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春天的盛会,欣欣向荣的中国”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彭小玉主持。



彭小玉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张蕾和孙浩鑫结合专业特色,领学了全国两会双语新词热词。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李诗兰结合民生问题,表示青年一代作为新的消费者主力军,要积极了解消费者权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杨晨结合热词“新质生产力”,表示青年一代要挺膺担当,向“新”而行,争做青年科技人才,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青春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记者/图片 廖双)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