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4/03/20    人气: 

2024320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樊花主持学习会。



会上,樊花领学了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盛勇撰写的文章“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执行院长陈卫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赵毅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观看了系列专题片《精神的追寻》第四集“长征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长征精神。

樊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近期理论学习重点为: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和防治统计造假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精准运用统计相关文件、法律法规来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希望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会议还对近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进行梳理及提示,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

(记者/摄影 张萌)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