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时间:2024/03/20    人气: 

2024318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Simon Futo、全美国际西北分部负责人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李兵、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赵毅慧、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参加座谈,探讨两校教学改革、学术研究以及校企之间的合作。



赵毅慧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翻译实践方面的经验以及选派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加强实践能力的举措。她表示,双方可加强教师交流,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形式,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Simon Futo详细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语言中心、亚洲学院情况,表示将致力于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两校在翻译、教育研究领域的进一步交流。全美国际工作人员介绍了“全美国际-世界名校”项目,表示将协助我校推荐优秀学生赴世界名校深造。

双方为实习基地揭牌,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实践育人。随后,Simon Futo为我院学生做了宣讲报告。

此次交流是我院拓展国际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增进了双方在翻译教学与研究领域的了解,推进了校企合作共建翻译专业国际化的进程。未来,双方将在师资交换、联合培养、课程共建领域展开更多对话。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