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总决赛亚军

 时间:2023/04/17    人气: 

2023416日,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总决赛于线上举行,从82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的4支队伍参加决赛。

高级翻译学院2020级本科生马常璐、英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朱子婧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亚军(特等奖),这是近年来我校在华西赛区取得的最好成绩。马常璐、朱子婧将于6月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辩论比赛,入选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大赛采用的“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是目前全球英语辩论最常用的竞技形式。

(记者 马常璐)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